儿科小医生

喜欢脑补,不喜欢桡骨

【160625】TFBOYS美拍直播

Sera:

*哈喽艾维巴蒂好久不见。(* ̄ω ̄)


*自己立的Flag,跪着也要放下来(╥╯^╰╥)


*拖延症太可怕了...再拖下去就是一个月了hhh(*/ω╲*)


*外面正在下大暴雨中_(:зゝ∠)_


*求推荐电影!求推荐电影!求推荐电影!【只要不是恐怖片,啥都好说。✧(≖ ◡ ≖✿)






【Part1】


Hello,大家好,我们是【笑容满分,可爱满分的】TFBOYS~





打完招呼之后我们烊烊就顺手把桌子上的刀拿起来了...


千哥有话好好说!憋冲动!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
其实烊烊以为打完招呼就直接直奔主题开始上手切水果了吧...


谁知道后面还有个人介绍( `д′)


主持人先让俊俊打招呼,俊俊就乖乖的打了招呼~


但没拿美拍的牌子,主持人提醒俊俊拿着,然后烊烊在旁边不明意味的笑出了声。


原谅lo主真的没get到烊烊的笑点...年轻人的笑点我不太懂(¬_¬)




两个美颜宝宝给大家打招呼啦~


哎?牌子放反了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



我的一个奇怪萌点。(*/ω╲*)




形容一下重庆今天的天气啦。


然后你俩干啥呢...王俊凯把你的小白牙收一收(¬_¬)



主持人说很难猜哦。这是强行提高难度吗...


外面阳光明媚还是重庆,天气当然是热成狗啦...


没看wuli烊烊被晒得捂脸wuli俊俊直接面瘫了吗!【怎么感觉我才是强行解说的那个


我大概是闲出P才会去查当时重庆的天气...6月25号31/23°C   还是一个很平常的温度吧,嗯,我不管。那也是热。(¬_¬)



暑假怎么避暑?


我觉得源源给出的答案是标准答案啊。【吹空调吃西瓜看电视剧】


其他这两猴儿完全不是避暑就是出去和小伙伴们玩吧_(:зゝ∠)_


俊俊说和小伙伴去防空洞玩什么的主持人还能给圆到正题来,【防空洞避暑】


烊烊直接说和同学出去玩,主持人【哎?这和避暑....?Σ( ° △ °|||)︴】


主持人OS:圆不回来聊不下去了!(╯>д<)╯⁽˙³˙⁾


有没有关系又能怎样,烊烊开心就好。(≧∀≦)ゞ




烊烊老大爷站姿瞩目...


俊俊不知不觉手就放上来了(¬_¬)



接下来就是大家都已经炸过的点了...


俊俊【其实我比较喜欢西瓜,但是我觉得西瓜有点难弄,所以我还是选择橙子吧。】


烊烊【所以我就选择比较难一点的,西瓜。】


这里的烊烊显得好小好可爱~俊俊的眼神高亮。(¬_¬)


终于到切水果环节了...


俊俊和源源都很快的弄完了,烊烊还在切西瓜。


俊俊【你在弄你的艺术...】品


烊烊【五星餐厅...】后边声音被主持人盖过去了...


五星餐厅大厨讲话了麻烦大家安静一些!(。_°☆╲(- – )


烊烊一脸小骄傲的把竖条的西瓜拿出来,


主持人:可是我们是要榨汁哎,要带西瓜皮吗?


俊俊一脸懵逼之后转头拍烊烊肩【很强势。】


没听我们五星大厨说嘛,西瓜皮美容养白。(。_°☆╲(- – )



下面是【舔手】展示boys们刀工的时间。


源源不小心把芒果掉进榨汁机里了,这里确实特别好笑。


但最戳我笑点的不是源源的芒果掉里面去而是芒果掉进去那一声【咚】跟触了王俊凯开关似的...


几乎和那声【咚】的同时俊俊整个人都弹起来然后笑成叉烧包看着烊烊。(*/ω╲*)


烊烊也get到目光对视啦。


抱走源源小天使...源源看烊烊这边的时候烊烊刚好和俊俊对视上...


有机会你们可以再看下这里听音频看着俊俊,真的特别好笑,我看一次笑一次。(≧∀≦)ゞ


主持人表示这个一会儿你们还要喝的。


俊俊转头【那我们单个吧,别碰了。】


.....我还是抱走wuli小天使吧。



玩笑归玩笑最后还是混合啦,反正都是兄弟些。


俊俊眼巴巴的看着烊烊放了一个又一个的西瓜然后终于忍不住...


【你把皮切一下吧,真的,我觉得有点...可能味道有点...我帮你切吧。】


???????


请用心磕糖,不要说话。



主持人:【需要加点水吗?因为说实话我们这种不是很热爱生活的男生就..】


俊俊的反应如↓。exo me???我们很热爱的欧凯??不就是糙了些....


从烊烊旁边探出小脑袋不要太萌啊(*/ω╲*)


主持人【平时榨水果汁真的没怎么榨过哈】


俊俊【那时因为我们是...【对视】爱生活的男生】


我以为他会说中华小当家...(⊙ˍ⊙)


爱生活和不榨水果汁没什么必然联系吧....【闭嘴,废话真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哭的很大声,我还是听不清烊烊说的话。(╥╯^╰╥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源源【加点牛奶...】


俊俊【这是牛奶啊!加水吧,榨汁你不觉得???】


俊俊OS:加牛奶能喝???(ノಠ益ಠ)ノ彡┻━┻


烊烊【加一点吧。】


俊俊【.......】烊烊说加一点就加一点。_(:зゝ∠)_


某人双标不要太明显了。(。_°☆╲(- – )




烊烊的嘴hhhh好吃惊。


俊俊【有没有种漂移的感觉?!!!】



王俊凯的小白牙快闪瞎本单身狗的眼睛了...(¬_¬)


俊俊OS【你的小动作我都尽收眼底。✧(≖ ◡ ≖✿)】


再一次...看脚。


烊烊耿直的拿起来就想喝...


俊俊则是谨慎的先拿来看看hhhh




都闪开我要偷小孩儿啦!!!( `д′)




烊烊在这边喝着某人就在旁边解说。


某俊【这已经是个表情了!】


烊烊【给你看看...】


某俊【核~~~~】


烊烊【王源儿的芒果核。】


某俊【我刚刚也吃到了...一个核!】


所以说,现在是烊烊表达水果汁怎样的时间某人在旁边抢答些什么???刚刚在你的表达时间怎么不说呢【Doge脸




【Part1结束】






【Part2】




吃烧烤之前,某人在偷挖西瓜吃。(¬_¬)


吃完还告诉了失主烊烊同学,【你这瓜不甜。(* ̄ω ̄)】


烊烊OS:劳资反手糊你一脸西瓜皮(。_°☆╲(- – )



俊俊在刷油这里卡了一下然后就到俊俊给烊烊刷子这里了。_(:зゝ∠)_





俊俊【蘸我一身~烫我一手~】


你还挺押韵(¬_¬)





俊俊【这什么酱啊?】


顺手给烊烊,烊烊不确定【番茄酱吧】。






捕获一只朝镜头卖萌的小可爱!✧(≖ ◡ ≖✿)




一般有肢体上互动的这种糖,不要说话,直接磕就好了。


不过更戳心的语言上的小互动啦。


烊烊【火是不是...】


俊俊【是不是太大了火。】


俊俊前一秒钟还在卖萌的问工作人员那是什么调料,刚问完低下头就听见烊烊说火怎么样,紧接着就自然地接上了话。


【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听进去了呀。✧(≖ ◡ ≖✿)】



【咱们去开烧烤摊儿吧,我觉得挺简单的我觉得。】


【TFBOYS烧烤摊!】


都是团魂满满的小孩儿呀。(*/ω╲*)


各位吃肉的吃肉,磕糖的磕糖啊。别客气。(* ̄ω ̄)


俊俊【你这(肉)有点硬的啊,哥们,你小心一点。】


王俊凯手的走位看的我目瞪口呆。(⊙ˍ⊙)


连串儿都放下了就为了顺手拍下烊烊?


作为怕串儿烤糊的单身狗吃货很不能理解该举动。(* ̄ω ̄)


主持人【所以这两天有没有教千玺说重庆话?】


俊俊【千玺会说重庆话~来一个千玺!】


烊烊【你们教我什么重庆了?啊?】


烊烊实力拆台,【啊~】的意味深长啊...(¬_¬)


腹黑够了又变成了烊乖乖。


俊俊【跟我走一段。】


烊烊【你说我跟着你读。】 


走了一段之后,千吹大大上线。


【你看说的比我都地道!】


是是是,你说啥都对。_(:зゝ∠)_



某人叉烧包第N次出现。(¬_¬)


易大爷吃High了又拽上了一段。( `д′)


俊俊给烊烊夹了个海带。【你来一个。】


截得这张的源源感觉是生无可恋23333


俊俊点了点烊烊【等下,没熟。】(* ̄ω ̄)


来自北方的姑娘表示:俊俊你在说啥子我一句也听不懂。(╯>д<)╯⁽˙³˙⁾



烊烊那串肉剩最后一块了。


俊俊一直在那里翻来覆去的烤着【我以为是在玩...   


谁想到wuli俊烤完之后特别自然的就把肉往碗里一放。


exo me???某人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是吗(⊙ˍ⊙)



接下来就是源源抽幸运观众什么的,


抽完之后镜头转回来就拍到某人正好把肉塞嘴里筷子放下的场景hhhhh


尽管糊成狗我还是能看清wuli俊一直嚼嚼嚼,刚开始放嘴里还有点烫嘴hhhh小馋猫(*/ω╲*)


某人坚持不懈的把另一半肉也放进去嘴里了(¬_¬)


好烫的吧hhhh


没看错的话,他是锐球吧?


这三猴笑的这么魔性...


俊俊在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讲着小面的吃法,两猴在旁边轮番吐槽2333


烊烊【现场编词】。(¬_¬)


俊俊:(*/ω╲*)



wuli大俊看sei?


当然是烊烊啦。


不过烊烊的表情就是这样的:(¬_¬)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到wuli烊乖乖了。不过烊乖乖是手滑了吗还是以为还要再调摄像头还是因为腹黑了。


总之...你把主持人葛格暴露了hhhhh


想和烊乖乖对手指。_(:зゝ∠)_


某只喵是想躲镜头还是想干嘛呢?




 烊烊解说抄手ing...


烊烊【上面都是空心菜,重庆管它叫...】


某人【藤藤菜!】


烊烊【藤藤菜,哎,对~】


某人得寸进尺【你要用重庆话跟我说一遍,跟我学,藤藤菜~】


烊烊【藤藤菜~】


【LO主并不想再说话并塞了自己一嘴狗粮。】_(:зゝ∠)_



烊烊在这边吃着,那边那喵也在吃。(* ̄ω ̄)


烊烊正在卖力吹抄手中,俊俊【你还想不想回北京了,哥们。】


尽管logo辣么大我还是看到某人的小白牙(¬_¬)全程被闪瞎(。_°☆╲(- – )


还有不安分的小手又在拍烊烊。_(:зゝ∠)_




在源源吃小龙虾的时候某只小馋猫又去偷嘴了,然后被烊警官抓了个现行。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
hhhhhhhh还跑




偷吃的是什么呢...


烊烊在随后的镜头扫到了这里...所以?(* ̄ω ̄)


我!也!想!吃!啊啊啊!!!!


【Part2结束】






【Part3】



第三段是等粉丝赞数够了点歌唱歌环节了。


前半部分一直是满满的日常感,小孩儿乖乖的坐在那里边吃边聊。


这样的视频我可以看一年(╥╯^╰╥)


某人搭肩膀很顺手哦~


清唱宠爱ing~


三人都是超好看超可爱的超少年呐~




唱完之后烊烊手拍肩膀式鼓掌也是很萌的了~


图就不截了,毕竟截了之后,没有一张清晰的。【笑着流泪_(:зゝ∠)_

两个宝宝看我了!!!


俊俊在安利大重庆ing


我受到了100万点的笑容暴击(*/ω╲*)





之后俊俊说在江边走步啦被烊烊吐槽【走步?打篮球?】之类的balabala...


没错我就是想偷懒了hhh




源源讲话时,捣蛋的哥俩23333





最后,本期美拍直播的重点来啦!


光盘行动!从我做起!不要浪费哦~






来3、2、1。


再见~









【Part3结束】




艾玛,终于结束了。好像已经好几个月没有产出了,在校期间简直忙成狗...


终于能在放假浪一会儿了。赶在小凯美拍直播之前出了这个直播hhh


最后还是请大家不要大意的安利我电影吧!!!是电影哈,电视剧追不起...(╥╯^╰╥)






-End-



评论

热度(19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